Coway「寵物型」空氣清淨機在台上市 連底座都有濾網

▲空氣清淨機。(圖/品牌提供)

▲Coway在台推出新款空氣清淨機,主打寵物毛髮很適用。(圖/品牌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在台銷量表現不俗的南韓空氣清淨機品牌Coway,今(4/15)在台發表旗下最新款空氣清淨機種AP2318P,以有養寵物的家庭為主打,強調以雙過濾系統與大空間過濾,讓毛髮較多的家庭能「更有Fu」,特色還包括連底部都有濾網的三面進氣設計,號稱可有效吸附地上飄散在空氣中的毛髮。

▲空氣清淨機。(圖/品牌提供)

近年民眾對空汙有感,加上疫情因素,帶動空氣清淨機銷售,其市售產品也針對特定族群推出主打機種,南韓品牌Coway AP2318P以最高565.4 “/h CADR值,號稱可有效過濾涵蓋至25坪大空間,加上雙側搭配下方進風的設計,對外主打針對飄散空中及地面之寵物毛髮吸附更有感,靠近地板空氣的危險因子或掉毛季,飼主困擾之寵物毛髮能比其他產品更快速濾除,向寵物主與家中有爬行的幼小孩童的使用者喊話。

▲空氣清淨機。(圖/品牌提供)

此外,其機內以「前置濾網」搭配「二合一三效防禦濾網」過濾空氣,前製濾網主要針對較長寵物毛髮,而防禦濾網則以「蜂巢式活性碳層」結合「HEPA」的複合式濾網設計,表示可有效可過濾0.3 微米的 PM2.5 空氣汙染物,以及寵物毛髮、花粉灰塵、過敏原等致敏因子等。

另有面板顯示目前空氣狀況,更換濾網通知等,並設計有一鍵鎖定功能,寵物與兒童均不用擔心誤觸。外觀設計簡單大方,可融入多數室內居家風格,售價25,800元,一年份濾網組合價格4,680元。

▲空氣清淨機。(圖/品牌提供)

英國知名家電品牌Dyson,也推出新款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 TP09二合一甲醛偵測空氣清淨機,以及Purifier Hot+Cool Formaldehyde HP09三合一甲醛偵測涼暖空氣清淨機,主打配備固態甲醛感應器,可偵測空氣中的甲醛濃度,且符合HEPA H13標準,可捕捉小至0.1微米的微粒,結合涼風扇與暖風扇功能,與前代相比噪音也降低20%,售價分別為24,900元與28,900元。

▲空氣清淨機。(圖/品牌提供)

▲空氣清淨機。(圖/品牌提供)▲空氣清淨機。(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