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進了采子家! 「IG肉麻私訊」全公開:好愛妳…荳荳崩潰爆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采子被爆出背叛閨蜜荳荳(何紫妍),跟對方的男友何孟遠過從甚密,兩人的親密對話更被曝光,引發外界熱議,何孟遠和采子15日接連發出道歉聲明,仍無法平息風波,如今又被爆出第二波肉麻對話,私訊截圖全被公開,男方不只說:「我好愛你!」還互以白雲、太陽甜蜜取暱稱,句句刺痛正宮荳荳的心。

據《三立新聞》報導,何孟遠和采子在IG私訊傳情的對話全被曝光,時間點是3日及9日,和元元、陳敬宣所說「上周還和荳荳在一起」的時間重疊,打臉何孟遠沒劈腿的說詞。何孟遠不停對采子告白,「我好愛你」、「我也想你」、「你是雲,我是你的太陽」、「想到失眠」、「黏你一輩子」等等。

▲何孟遠和采子的肉麻對話再曝光。(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孟遠和采子的肉麻對話再曝光。(圖/翻攝自何孟遠、荳荳IG)

把采子比喻作白雲,何孟遠則自稱是太陽,只要對方需要,自己隨時都會在身後,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宛如熱戀中情侶,更狂按彼此愛心,且何孟遠還煲湯到采子家中,關係相當親密。

隨著第二波的對話曝光,采子稍早的道歉聲明等同再度被打臉,她表示與何孟遠是因為《全明星運動會》錄影才日漸熟識,因為是實境節目,每位參賽者都有壓力存在,彼此會互相鼓勵、交流,關於她與何孟遠私下的親密對話,遣詞用字造成不良的觀感,以及任何人的不適,她坦言是自己的不對,「真的非常抱歉!未來會更加謹言慎行。」更鄭重聲明:「我與何孟遠先生並沒有交往,對於造成的誤解,我很抱歉,也感到非常遺憾,並會找機會跟荳荳解釋清楚。」

▲采子公開媽媽跟何孟遠交涉的錄音。(圖/翻攝自采子Instagram、何孟遠Instagram)

▲采子爆介入荳荳、何孟遠戀情。(圖/翻攝自IG/何孟遠、采子)

小賴今出席活動時,透露昨陪了荳荳一整天,問及荳荳目前心情狀況?他說:「她現在其實蠻難過的,昨天陪她就是希望可以替她打氣。」是否還在痛哭中?小賴說:「 還在哭,暫時應該先讓她休息一陣子。」至於是否會替朋友抱不平?小賴則表示:「一定會抱不平,希望她心情趕快好,我也是新聞出來才知,我們都有陪她,大家都會陪她,不用擔心。」談到荳荳是否真的和何孟遠早在2月分手?他搖頭無奈地說:「沒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