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何孟遠道歉:不當言語造成誤解!劈腿采子挨轟…謝罪文沒荳荳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何孟遠15日發文向外界公開道歉。他被爆劈腿采子,背叛交往多年的女友荳荳,對此聲明中強調「我和采子的確因為節目熟識,平常也會打打鬧鬧,但我們真的沒有交往」,並自責因為個人我和采子的確因為節目熟識,平常也會打打鬧鬧,但我們真的沒有交往,表示會深刻反省。

▲何孟遠道歉。(圖/翻攝自IG)

▲何孟遠道歉。(圖/翻攝自IG)

IG曬全黑圖,何孟遠長文向《全明星運動會》觀眾及粉絲道歉「對不起」,自責因為「言行輕率」、「人與人相處的界線沒有拿捏得當」,辜負大家期待,並且對為了節目努力的選手及工作人員造成困擾,感到最為抱歉。他在文中說明和采子因節目相識,「平常也會打打鬧鬧,但我們真的沒有交往」,真心為自己的不成熟舉動道歉,今後會記取教訓,更加謹言慎行,承諾會做更好的人!然而他文中並未提及,如今對女友荳荳的感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孟遠被指錄製《全明星運動會2》和采子生情,背叛交往3年的荳荳(何紫妍)私下約會。他曾聲稱年初2月早已經和荳荳吵架分手,然而說法被荳荳閨蜜陳敬宣吐槽「那我每天看著你們講電話是在幹嘛?」被暗指說謊。


【何孟遠IG全文】

大家好,我是何孟遠

首先,要跟所有支持全明星運動會的觀眾以及粉絲們說聲抱歉,對不起!

全明星運動會給了我一次難得的機會,但我卻因為自己的言行輕率以及人與人相處的界線沒有拿捏得當,辜負了大家,更讓所有辛苦努力的選手以及工作人員受到傷害,造成困擾,這是我覺得最最最抱歉最愧疚的地方!對不起!

我和采子的確因為節目熟識,平常也會打打鬧鬧,但我們真的沒有交往,主要是我個人感情狀況的問題沒有處理妥當,加上不當言語互動才造成誤解,我真心為自己的不成熟、輕率、幼稚向各位道歉,會記取教訓,更加謹言慎行,深刻反省。

對不起一直支持我的家人及粉絲們,還有我的紅隊夥伴們,也謝謝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的包容,之後我會更努力在工作崗位上加倍努力做一個更好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