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姐弟戀穩交2年! 男友放閃:喜歡她的全部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Albee日前被拍到與男友Falo親密約會,2人今(15日)一起上TVBS《11點熱吵店》錄影,受訪時男友在旁錄影。Albee表示,2人是因為打桌球認識,因彼此聊得來所以才開始交往,至今2年還沒有結婚打算,但不把話說死表示:「或許5、6年後想法會不一樣。」

▲▼Albee。(圖/TVBS提供)

▲Albee今與男友一起上節目錄影。(圖/TVBS提供)

Albee與男友Falo一起上節目,她表示,自己現在沒經紀人,男友目前工作除了寫脫口秀腳本,也會幫Albee處理一些演藝工作。被問到喜歡Albee哪一點?男友大方放閃說:「喜歡她全部的點,她有有趣的靈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bee坦言自己個性很跳Tone,要找到與自己頻率合得來的人很不容易,但與男友無論是品味與興趣都蠻接近,「我們是可以聊心靈,三觀也一致,我喜歡聊天馬行空、外太空和宇宙的東西,就連戲劇、表演也可以聊,有時會覺得他是我表演課的老師,我們還因為認識彼此變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