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白帶狂流1個月!醫夾出「牽絲保險套」 男友一秒臉綠:我都沒戴

私密處。(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子私密處白帶流1個月,竟是保險套卡住。(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說不出口的羞羞病,你我一定都經歷過!一名女子因為私密處分泌物多、還飄出濃郁臭味,四處求醫始終治不好,直到找上婦產科名醫鄭丞傑,掰開腿內診一看,夾出害感染的「牽絲乳膠圈」才真相大白。但詭異的是,一旁陪診的男友卻當場爆氣,不斷質問女子怎麼會有這種東西?醫師認真取異物竟意外挖出超綠真相。

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在《醫師好辣》節目中笑稱,常見的羞羞病包括泌尿道及肛門,然而分泌物異常的確尷尬,若尷尬外又製造出更多尷尬,場面肯定相當難堪。他接著分享門診一名年輕女子自述白帶狂流1個月,加上臭味飄散相當困擾,四處求醫卻都治不好,即便門診已被腫瘤、癌症患者塞滿,她仍堅持要掛,醫師當作舉手之勞診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丞傑替女子內診,掰開雙腿一看「有個異物在裡面」必須夾出來,一旁陪診的男友看了竟當場爆氣,不斷質問她「怎麼有這種東西?」醫護不斷安撫他並請離診間,私下詢問女子才發現,取出的完整保險套是前男友留下的。

她白帶流1個月!醫夾出「牽絲保險套」 男友一秒臉綠:我都沒戴。(圖/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

▲乳膠材質的保險套卡在私密處內,可能長達數個月、數年都不會爛掉。(圖/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

事後一問才發現,雙方為準備懷孕,男子聲稱已經3個月「沒有戴套」避孕了,當下得知自己綠光罩頂,不斷在診間爆氣嘶吼,實在難以接受。

鄭丞傑尷尬地說,小倆口的私事外人無法干涉,面對女子男友的質疑「女友白帶只有1個多月,但沒有戴套已經3、4個月,假如(保險套)放已經3、4個月,為何白帶現在才有?」,實在說不過去,最後只能以個人體質差異為由模糊帶過。替女子取出私密處異物後,並開藥讓她返家服用,鄭趕緊以眼神示意要護理師請下一位患者進來。

鄭丞傑還原事發經過,原來是女子先前背著男友與前任共度歡愉的一夜,完事後軟掉才拔出,導致保險套掉在陰道裡而未察覺。她與現任男友享受魚水之歡時,又將保險套推得更深、引發感染,才會使白帶狂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