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決戰高雄巨蛋!采子列表演嘉賓⋯證實「不退賽」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全明星運動會》年初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一季總決賽,門票秒殺展現超高人氣!製作單位好看娛樂今(15日)公布總決賽將於5月30日下午四點在高雄巨蛋舉辦,並公開當晚的表演名單,意外發現采子也出現在演出名單中。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獨家回應《ETtoday星光雲》表示:「表演名單早就已經擬定,不會有任何變動。」間接證實采子不受影響,將會如期隨《全明星》團隊挺進高雄巨蛋總決賽擔任表演嘉賓。

▲▼全明星第二季。(圖/寬宏藝術x好看娛樂)

▲全明星第二季總決賽將挺進高雄巨蛋。(圖/寬宏藝術x好看娛樂)

《全明星》第二季總決賽將於5月30日挺進高雄巨蛋,表演陣容包含頑童MJ116、李玖哲、吳卓源、鼓鼓呂思緯,以及近日因緋聞爆紅的采子,名單中將在決賽中獻唱,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也回饋每一位參與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孟遠被發現在節目上手碰采子。(圖/翻攝自何孟遠、采子IG)

▲何孟遠劈腿采子,網友怒喊「退賽」備受關注。(圖/寬宏藝術x好看娛樂)

第二季賽事備受矚目,意外提升全民運動風氣,這回總決賽將挺進高雄巨蛋,節目中也找來體育界的前輩們,包括謝長亨、朱木炎、鄭兆村、陽建福等大來賓,到場提點並激勵現場選手,希望能將節目的影響力發揮至最大極限。總決賽也將邀請觀眾5月30日入場,一同感受怪物級明星選手們現場精彩賽事的刺激與熱血,即時體會當下的感動與無與倫比的感染力與超嗨的金曲陣容演出。將在高雄巨蛋,以最高規格打造《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 高雄場》,要給粉絲有前所未有的觀賽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