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采子首發聲道歉!否認劈腿何孟遠「沒處理好友情分界」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采子被爆出背叛閨蜜荳荳(何紫妍),跟對方的男友何孟遠過從甚密,兩人的親密對話更被曝光,引發外界熱議,她沉默了一天後,15日發出道歉聲明,並表示:「我想說,對於每個人我都想要真心的對待,我很抱歉,沒有處理好對友情的分界,迫使必須用這種方式被呈現。」

▲何孟遠被爆和采子有親密對話。(圖/翻攝自何孟遠、采子臉書)

▲何孟遠、采子被爆劈腿。(圖/翻攝自何孟遠、采子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采子15日發出道歉聲明,她透露與何孟遠是因為《全明星運動會》錄影才日漸熟識,因為是實境節目,她表示每位參賽者都有壓力存在,彼此會互相鼓勵、交流,關於她與何孟遠私下的親密對話,遣詞用字造成不良的觀感,以及任何人的不適,她坦言是自己的不對,「真的非常抱歉!未來會更加謹言慎行。」

采子並澄清與何孟遠並不是如同外界所猜測的關係,她更鄭重聲明:「我與何孟遠先生並沒有交往,對於造成的誤解,我很抱歉,也感到非常遺憾,並會找機會跟荳荳解釋清楚。」她也對此事件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很對不起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粉絲,也謝謝我的公司原音兄弟以及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對我的包容與信任,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將會更認真的檢討自己,為支持我的粉絲朋友更加努力。」

▲何孟遠被發現在節目上手碰采子。(圖/翻攝自何孟遠、采子IG)

▲采子曝與何孟遠因《全明星》熟識,親密對話是「互相鼓勵」。(圖/翻攝自采子、何孟遠IG)

【采子IG全文】

我的道歉聲明(4/15凌晨3:30與何孟遠的語音對話)

我是采子,我想說,對於每個人我都想要真心的對待,我很抱歉,沒有處理好對友情的分界,迫使必須用這種方式被呈現。

我與何孟遠是因為節目錄影而日漸熟識,因為節目為實境節目,雖然製作單位對每位選手都非常照顧,但基於團隊的榮耀,每位參賽者都有一定的壓力存在,參賽者也會互相鼓勵,彼此交流,關於在言語上與何孟遠的對話用字,造成不良的觀感,以及任何人的不適,我知道是自己的不對,真的非常抱歉!未來會更加謹言慎行。

但我與何孟遠並不是如同媒體上所渲染的關係。
在此,我再次鄭重聲明,我與何孟遠先生並沒有交往,對於造成的誤解,我很抱歉,也感到非常遺憾,並會找機會跟荳荳解釋清楚。

我對因我而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也很對不起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粉絲,也謝謝我的公司原音兄弟以及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對我的包容與信任,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將會更認真的檢討自己,為支持我的粉絲朋友更加努力。

更多新聞報導

►女星靠股票大賺400萬! 翻船一夕賠光「3年賺的全歸零」

►《全明星》爆爭議挨轟…蔡尚樺力挺成員!揭節目「零套路真相」

►何孟遠爆劈腿采子…首發聲:看清人生!女友荳荳IG全黑圖

►五迷20年前吉他被偷…怪獸本人現身重簽 暖心結局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