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賴打臉何孟遠:他們沒分手! 曝荳荳慘況「崩潰痛哭2天」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22歲歌手采子近來因參與錄製《全明星運動會》而備受關注,不料昨(14日)卻被週刊爆出和同節目的何孟遠雙劈腿,因采子身旁有緋聞男友兼老闆邱鋒澤,何孟遠則是和女星「荳荳」何紫妍穩交多年,2人在IG親密的對話流出,其中何孟遠傳:「想撲妳」,采子則回:「只想給你撲」,何孟遠又說:「妳會讓我愛你愛到不行」,但何孟遠卻表示和荳荳早在2月就分手,今(15日)荳荳的好友小賴出席時尚活動時,語氣堅定地說:「(他們)沒分手。」再次打臉何孟遠想脫罪劈腿的說詞。

▲▼ 小賴。(圖/記者翁子涵攝)

▲▼ 小賴和潘君倫今出席活動。(圖/記者翁子涵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君倫。(圖/記者翁子涵攝)
 

小賴今出席活動時,透露昨陪了荳荳一整天,問及荳荳目前心情狀況?他說:「她現在其實蠻難過的,昨天陪她就是希望可以替她打氣。」是否還在痛哭中?小賴說:「 還在哭,暫時應該先讓她休息一陣子。」至於是否會替朋友抱不平?小賴則表示:「一定會抱不平,希望她心情趕快好,我也是新聞出來才知,我們都有陪她,大家都會陪她,不用擔心。」談到荳荳是否真的和何孟遠早在2月分手?他搖頭無奈地說:「沒分手。」

同為《全明星運動會》一員的潘君侖,今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昨天錄影狀況,他表示:「大家緊張專注錄影上,沒有感覺到任何異狀,錄影順利。」表示錄影結束後自己才看到新聞,問及會否擔心采子和何孟遠被踢出節目?他說:「不會有太多擔心,他們會處理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