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阿北鬼祟拉車門...特斯拉哨兵系統啟動!網笑:他是在巡邏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哨兵模式」又捕捉超母湯行為!高雄停車場一名阿伯赤裸上身僅穿一件四角褲,靠近車身便開始亂開別人車門,整個誇張行徑都遭車主郭先生的特斯拉哨兵模式全錄下。郭先生將該段影片放上特斯拉臉書社團,車友紛紛留言「他是在巡邏,確保大家有關門,沒有的話會幫你關上」、「哨兵科技讓人知道社會的亂象 」。

▲▼ 特斯拉阿伯。(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一名赤裸上身僅穿著四角褲的阿伯,在停車場亂開車門行徑遭特斯拉哨兵模式全錄下。(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4月9日晚間11時許,特斯拉車主郭先生將愛車停放在高雄海寶停車場,沒想到卻錄下驚人一幕!一名赤裸上身只穿一條四角褲的阿伯,從一輛轎車後方走出來開始左顧右盼,先是開後方門,再走向郭先生的車子往裡探,似乎在找東西似的,這樣的詭異行為都遭哨兵模式錄下。

▼郭先生將詭異阿伯脫序影片PO上臉書特斯拉社團,吸引許多車友熱烈討論。(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特斯拉。(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郭先生將該段影片PO到臉書特斯拉社團,引起許多車友熱烈討論,有人開玩笑說,「進擊的巨人已經完結啦!怎麼會跑到台灣」;也有車友幫阿伯解套,「他是在巡邏,確保大家友關門,沒有的話會幫你關上。」

郭先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阿伯不知道是不是想偷車或嘗試開門,看有沒有車子沒上鎖可以竊取車上物品,但是又覺得阿伯走起路來有點搖搖晃晃,不知道是不是喝醉。郭先生也表示車子沒受損,但很猶豫要不要備案,怕增加警察同仁負擔,但又擔心夜歸女性的安危。

特斯拉電動車擁有8個環景攝影機可提供車體周圍360度的視角,範圍更可達 250 公尺。再加上特斯拉裝有先進的「哨兵系統」,車停好並上鎖時,當鏡頭監控周圍有可疑動作,車輛將會立即啟動,車上配備攝影機也會開始錄影,車主也會收到特斯拉App跳出警示,通知有事件發生。

獨/李義祥第一通電話疑撥給他:卡緊咧!我的車掉下鐵軌

熊貓老鳥「實收0」詐菜鳥!豪點萬元海鮮套餐 手機一按只給300 

貴婦砸2千萬買舒眠課程 3年打400次牛奶針!驗出K他命怒控醫

范冰冰愛用而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