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玄彬舊愛」姜素拉結婚8月當媽了 產下一女、母女均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姜素拉過去靠著電影《陽光姊妹滔》以及戲劇《未生》打響知名度,在演藝圈形象優良、長相甜美,受封「國民女神」的封號。她在2020年8月底低調出嫁,與大8歲的韓醫院院長結婚,沒過多久便傳出懷孕好消息,韓媒15日再度報喜,她產下一位可愛公主,正式升格成新手媽媽!

▲▼恭喜!「玄彬舊愛」姜素拉結婚8月當媽了 產下一女、母女均安(圖/翻攝自姜素拉IG)

▲姜素拉15日產下一女,母女均安。(圖/翻攝自姜素拉IG)

所屬經紀公司PLUM A&C於15日向媒體報平安,「姜素拉今日上午誕下一女,現在媽媽跟小孩都很健康」,她早在去年11月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迎來新生命的誕生,今在首爾市內的某間醫院生產,所幸母女均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恭喜!「玄彬舊愛」姜素拉結婚8月當媽了 產下一女、母女均安(圖/翻攝自姜素拉IG)

▲姜素拉出道多年,唯獨認愛過男神玄彬,再來就是宣布嫁給圈外男友。(圖/翻攝自姜素拉IG)

姜素拉2009年以驚悚電影《第四課時推理領域》出道,在演藝圈闖蕩12年來,唯獨認愛過男神玄彬,但戀情僅維持1年,便以「聚少離多」的原因分手,如今雙方都遇見生命中的另一半,喜上加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