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艾瑞絲化身比基尼美人魚「腰瘦身材」全都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與籃籃日前錄《綜藝新時代》體驗養殖業工作,並邀請到來賓Youtuber艾瑞絲。首次來到《新時代》艾瑞絲誠意十足, 在開場時化身「比基尼美人魚」吸晴程度一流!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艾瑞絲化身美人魚,不吝展現好身材。(圖/民視提供)

艾瑞絲化身比基尼美人魚展現好身材,瞬間成為全場焦點,漁場工作人員也誇讚說:「很少那麼漂亮的女生來體驗這個工作。」不過一聽到製作人開玩笑地說:「美人魚應該是在水裡才對!」讓艾瑞絲嚇著大喊:「這腳本裡沒有寫啊!救命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浩子作勢要把艾瑞絲丟下水,嚇得她拚命反抗。(圖/民視提供)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只見浩子揪阿翔扛起艾瑞絲做勢要住魚池裡丟,眼見就要被丟下水,艾瑞絲只好「抓東西」自保,沒想到一抓竟抓到了浩子的褲子,「小浩子」差點出來見客,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