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餵飽孩子」辣媽PO哺乳照挨批暴露 反嗆:很難理解魔人心態

辣媽部落客Michelle日前誕下第3胎,在臉書分享哺乳照。(翻攝Stay Fit with Mi臉書)

▲辣媽部落客Michelle日前誕下第3胎,在臉書分享哺乳照。(圖/翻攝Stay Fit with Mi臉書)

圖、文/鏡週刊

辣媽部落客Michelle經營粉專「Stay Fit With Mi」擁有逾23萬人追蹤,她與丈夫長年旅居美國德州,1月因疫情返台,並在本月誕下第3胎。近日她在臉書分享親餵小兒子的哺乳照,想不到有網友留言指她暴露隱私、應注意公德心。Michelle看了生氣指對方不尊重媽媽們,認為沒有人應該為哺乳感到羞愧,並希望台灣能越來越像歐美國家,讓媽媽不需遮遮掩掩自在哺乳,她決定要當哺乳大使,好好推廣健康哺乳的觀念。

Michelle近日誕下第3胎,在臉書分享哺乳照,一位網友偏激留言:「不是當了媽媽就可以隨意暴露隱私部位吧?!你想表達什麼呢?母乳餵養好還是胸部有沒有下垂?請自重。很多新手媽媽都會在(應為「再」)帶著一個罩子,在公共場所餵奶的時候。你既然願意發布這麼隱私的照片,還是好好注意公德心。臉書是一個公共場所,很多青少年都有臉書,請你自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chelle於限時動態回應該網友,並表示「我才不知道妳想表達什麼,這樣的言論真的很不尊重每一位哺乳媽媽,這麼健康正常美好的事情,就因為妳這樣的想法害大家必須遮遮掩掩嗎?真的很難理解魔人的心態,一般我不會理會魔人,但多虧這位偏激的想法,我決定要當哺乳大使好好推廣一下健康哺乳正常化。」

一名網友指Michelle哺乳暴露隱私,Michelle決定向大家宣導正確哺乳觀念。(翻攝Stay Fit with Mi臉書)

Michelle翻出3年前廣告,認為沒有人應為哺乳感到羞愧。(翻攝Stay Fit with Mi臉書)

她翻出3年前哺乳廣告說:「沒有人應該為哺乳感到羞愧,當有人質疑妳哺乳好像很丟臉,請妳關在家哺乳或是請妳離開現場去廁所哺乳,請理直氣壯告訴對方:『我在餵飽我的孩子。』如果你正在這裡吃東西,我請你離開回家吃或是去廁所吃,你能接受嗎?」

Michelle語重心長表示,「你對哺乳有什麼感受與框架與我無關,請尊重每一位母親,並矯正自己的想法,希望台灣可以越來越像歐美國家,能隨時隨地自在哺乳,我在美國公開場合哺乳時連遮巾都沒蓋,穿著襯衫扣子打開就直接餵了,也從來不會有人要我離開,這是一件偉大又神聖、天然的事情,無需為了自己有愛又健康的行為感到羞愧。」一番言論引起許多媽媽網友共鳴,支持她正確哺乳的理念。


更多鏡週刊報導
懷孕辣媽「美國關1年」 回台見國旗飆淚:全世界最安全溫暖!
女兒遭路人嬤嗆「2歲還不會自己吃飯」 吳鳳:請不要比較孩子
日本小學生票選最崇拜的人 媽媽只排第二輸給《鬼滅》的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