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坊開張了!罪惡「黑糖肉桂捲」超商隨時吃 還有酥脆青蔥燒餅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超商又進化了!全家去年宣布開設「24小時烘焙坊」,推出現烤法式可頌、中式千層餅大獲好評,光單日平均就可賣破千顆,擁有超高人氣。這次終於有全新新品了,不僅吃得到現在正夯的黑糖肉桂捲、司康,還有胡椒餅、青蔥燒餅、蘿蔔絲酥餅等小點心選擇,只要走進超商隨時熱熱吃,4月21日起正式開賣。

▲▼全家現烤點心店擴大開張。(圖/記者蕭筠攝)

▲超商現烤點心店擴大開張。(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全家現烤點心店擴大開張。(圖/記者蕭筠攝)

▲▼必吃黑糖肉桂捲、葡萄葡萄司康。

▲▼全家現烤點心店擴大開張。(圖/記者蕭筠攝)

全家這次找來全台十大麵包店之一「野上麵包坊」聯手合作,在門市內打造當日新鮮現烤的麵包新品,首推超人氣的「沖繩黑糖肉桂捲」,使用沖繩黑糖製成,宛如可頌的酥脆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肉桂香也不會過於濃郁,絕對要吃,另外還有這顆使用天然奶油、內餡加入葡萄乾的「葡萄司康」,擁有外層酥脆、內層鬆軟的罪惡口感;除外還有原味可頌、法式巧克力牛奶麵包、原味貝果、起司火腿捲及小法棍等下午茶選擇。

▲▼全家現烤點心店擴大開張。(圖/記者蕭筠攝)

▲▼這次加碼還推中式夜市小吃。

▲▼全家現烤點心店擴大開張。(圖/記者蕭筠攝)

除外,這次也加碼推出「中式夜市小吃」,於全台指定4門市限定打造「FAMI HOT食堂」,首推超涮嘴的「青蔥燒餅」,大口咬下滿滿蔥香炸出,搭配茶、咖啡都沒問題,而另一款「胡椒餅」皮酥搭配滿滿肉餡,飽滿又實在,還有蘿蔔絲酥餅、脆皮地瓜薯條、千層餅、香烤骨腿、蜜汁烤棒腿、黃金腿排等選擇,必須嚐鮮,目前有販售門市有中賓店、新國賓店、板橋新光仁店、新店慶民店。

▲▼全聯阪急麵包慶祝千間店達成,推出日本特色紀念款麵包。(圖/記者林育綾攝)

▲全聯推出3款具日本特色的紀念麵包。(圖/記者林育綾攝)

另,為慶祝阪急麵包達成千間店,全聯也宣布推出具有日本當地特色的3款高CP值的紀念麵包,每款直徑12公分,跟小孩的臉一樣「大」,且加量不加價,有體積增加2.3倍的「淺草大菠麵包」、傳言日本師傅出錯卻成為人氣的「高知帽子麵包」、特別的「橫濱中華一番香麻手撕包」,3月26日起至4月22日陸續限時推出,均一價30元,單店每日限量30個。

【你可能也想看】

►可以狂嗑一整杯!台南夜市現蒸「玉米杯」 必吃罪惡三色起司會牽絲
►一次爽吃6種料!高雄新開爆餡飯糰專賣 激推焦香皮蛋、燒肉
►只有5天!超商限定「哈根達斯雪糕買2送2」 一次7口味任選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