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吐6字心碎發聲! 元元「還原真相」怒戳何孟遠說謊:上周才見面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何孟遠被週刊踢爆劈腿采子,因為錄製《全明星運動會2》生情,背著3年女友荳荳(何紫妍)私下約會,荳荳得知遭背叛後也心碎不已。閨蜜元元先是退追采子IG,15日又發文直言劈腿一事是真的,和采子雖然也是朋友,但一切就事論事,錯了就是錯了,最後更透露荳荳目前心情:「她希望是一場夢。」

元元在事件爆發後,發文諷刺采子和何孟遠,替閨蜜荳荳抱不平,15日再度發文,直言:「事情真相一定是真的,不要在(再)猜測了,如果是假的,荳荳不用這麼難過,兩個都是我朋友,大家原本都是朋友。」對於自己和陳敬宣出面談及此事,她坦言因為和荳荳太要好了,本來不想講,但看到朋友這麼難過真的沒辦法默不作聲。

▲何孟遠被爆劈腿。(圖/翻攝自荳荳、何孟遠IG)

▲何孟遠被爆劈腿。(圖/翻攝自荳荳、何孟遠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追采子後,元元表示大家都是朋友,自己會選擇站在荳荳這邊只是就事論事,「錯了就是錯了,淌混水這種事情誰會想...別鬧了。」至於有人懷疑采子被何孟遠騙說已單身,她透露上周荳荳和何孟遠才見面,感情明明很好,采子也會私下和荳荳聊到《全明星》的事,「你們還覺得是誤會?我也希望是誤會。」更透露目前荳荳的心情:「她希望是一場夢,這個負面新聞誰會想要?」

▲何孟遠被爆劈腿。(圖/翻攝自荳荳、何孟遠IG) ▲何孟遠被爆劈腿。(圖/翻攝自荳荳、何孟遠IG)

▲何孟遠被爆劈腿。(圖/翻攝自荳荳、何孟遠IG)

▲元元發聲,透露荳荳和何孟遠上周才見面,感情還很好。(圖/翻攝自元元IG)

何孟遠再被爆劈腿後,澄清2月就和女友荳荳分手,分開原因是吵了一架,但不歡而散的兩人卻被網友抓包,荳荳在3月28日時,還曾到他的IG發文下留言,當時他PO出在《全明星》中打躲避球的照片,寫道:「接到了就親一個。」荳荳則在底下回覆:「超猛!」還附加3個比讚貼圖,感情看似並未受到影響。

這段調情又曖昧的互動被挖出,引來不少網友質疑何孟遠所謂2月就分手的說詞。事實上,荳荳閨蜜陳敬宣在限時動態發文中也質疑這一點:「2月就分手?那我每天看著你們講電話是在幹嘛?」還加上冷笑的表情符號寫道:「好荒謬。」對於何孟遠的說法似乎相當不以為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