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連勝文辭智庫副董將投入選舉? 朱立倫回應了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7月改選,據傳5月3日智庫董事會,將是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正式宣布參選主席的最佳時間點。對此,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5日上午表示,自己最近在忙媽祖遶境,很久沒有見到連勝文,會再找時間跟他聊聊,給他加油鼓勵。

朱立倫上午出席銀光未來創新協會記者會會後受訪表示,連勝文是一位熱情、愛黨的好朋友,已經一段時間沒見到他,自己近幾天都在參加媽祖遶境,會再找時間跟他聊聊,給他加油,希望他對國民黨這份愛、熱情,尤其在培養青年這一塊,能夠繼續努力。

▲▼0415 朱立倫召開「銀光生活師」始業式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 朱立倫召開「銀光生活師」始業式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