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京奧運獎牌最新預測 美國43金排第1有望實現7連霸

▲▼詹姆斯美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男籃「夢幻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倒數99天,全球知名資料庫Gracenote公布東京奧運最新獎牌預測,美國以43面金牌、總計114面獎牌排名第1,中國和來自俄羅斯的奧運中立隊則分別排在2、3名,地主日本則排第4名。

根據預測,美國奧運代表隊有望在東京奧運,斬獲114枚獎牌,以43金30銀41銅排名第1,有望實現奧運獎牌榜7連霸。而獎牌來自於29個不同的項目,包括籃球、田徑、游泳等強勢項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里約奧運中國拿下27金,共計70面獎牌寫下自2004雅典奧運以來最少的一次。不過今年東京奧運Gracenote預測中國將在23個項目中拿下獎牌,以38金排名第2。

雖然俄羅斯選手以中立隊伍身份參賽奧運,但實力依然不可小覷,被認為有望進入獎牌榜前3,拿下23金、24銀、26銅成績。

身為地主的日本被看好在東京奧運奪得34金,據日媒《讀賣新聞》民調結果,羽球桃田賢斗和體操內村航平最有機會奪金,棒球在奪金看好度則排在第3。

至於Gracenote認為荷蘭將是東京奧運會的一大黑馬,有望奪下16金,荷蘭在場地自行車、公路自行車、帆船上的都有機會奪牌。

絕美粉紅色珍珠烤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