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守衛汪堅持看外面護家! 媽回家發現「窗邊小洞」笑翻:好盡責

▲▼守衛汪堅持看外面護家! 媽回家發現「窗邊小洞」笑翻:好盡責。(圖/翻攝自Dogspotting Society臉書)

▲狗狗圖茲喜歡看窗外觀察周遭的一切。(圖/翻攝自Dogspotting Society臉書)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觀察外面的動靜是本汪的職責!」國外一名女飼主迪((Dini)1年半前收編一隻遭棄的流浪狗圖茲(Tootsie Roll),從此家裡就像多了個警衛,牠每天都會站在窗邊觀察住家的一切。這天飼主外出將百葉窗拉下來,回到家時卻發現圖茲竟然把窗簾咬破一個洞,堅持看外面的逗趣舉動讓她哭笑不得,真是隻盡責的狗狗。

▲▼守衛汪堅持看外面護家! 媽回家發現「窗邊小洞」笑翻:好盡責。(圖/翻攝自Dogspotting Societ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人某天回家發現圖茲把百葉窗咬出一個洞。(圖/翻攝自Dogspotting Society臉書)

迪妮分享,圖茲是她在1年半前遇到的流浪狗,當時應該是被人棄養,因為狗狗身體十分乾淨但很怕生,帶回家收編時,家人花費很多心力讓牠褪下防衛的外殼,慢慢變成愛撒嬌的小瘋子,「圖茲非常喜歡咬東西和追逐東西,牠很擅長表達自己的意見,每次的舉動都讓我們忍不住發笑。」

圖茲平常最喜歡的就是去戶外玩耍,但牠不能無時無刻都在戶外,所以都會守在沙發區的窗邊,從外面往外看,「平時那扇窗戶有掛窗簾,但前陣子圖茲”不小心”把窗簾扯下來,所以我們在出門時改拉下百葉窗,不幸的是,圖茲不是百葉窗的愛好者。」

▲▼守衛汪堅持看外面護家! 媽回家發現「窗邊小洞」笑翻:好盡責。(圖/翻攝自Dogspotting Society臉書)

▲女飼主決定留下破掉的百葉窗讓狗狗可以隨時看風景。(圖/翻攝自Dogspotting Society臉書)

迪妮這天回到家,發現本來應該被百葉窗覆蓋的窗戶,多了一張小狗臉,圖茲用著驚人的咀嚼力,把百葉窗咬破一個動,「牠對這個洞感到非常自豪,還對我炫耀性的吠了幾聲。」迪妮笑說,圖茲非常喜歡自己的傑作,甚至不願意跟其他狗狗分享這個小洞,家人也決定不更換窗簾,讓牠可以繼續在透過百葉窗看外面的風景。

【你可能也想看】

►狗狗陽台曬太陽全程哀怨抬手! 媽以為受傷近看傻眼:潔癖發作

►黑狗受傷「自己進獸醫院求救」! 飛機耳舉手搖尾:這裡好痛

►天氣變熱魚缸開始冒出「多肉植物」! 呆萌飛機耳泡湯笑翻媽

►柯基犬倒菜刀旁「血泊中昏迷」!媽嚇瘋衝進廚房...結局驚呆萬人

►你有新弟弟了! 橘貓見「萌臉嫩毛球」秒垮臉眼神死:我不接受

【你可能有興趣】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寵物心事、知識、小八卦都在《有點毛毛的》!點擊收聽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守衛汪窗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