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靠吳念庭保險分贏球 西武監督反省調度!感謝球員相挺

▲吳念庭。(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吳念庭。(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日職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升一軍表現火燙,14日續戰日本火腿隊,3局敲安攻下球隊保險分,率隊2比1贏球,過程中人員調度、守備安排,讓西武監督辻發彥自責調度不佳,他說:「感謝球員們幫了我。」

西武首局先靠森友哉安打先馳得點,吳念庭此役先發第5棒二壘手,也是今年首度守二壘,首局吞下三振,3局下森友哉率先敲安,吳念庭適時安打,攻下球隊第2分。吳念庭此役3打數1安打,打擊率0.289,累積2轟、12打點,打點是全隊最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辻發彥坦言當下1分領先他有點坐不住,因此考量守備讓中村剛6局敲安先退場,吳念庭犧牲出擊,隊手守備趨前,可惜卻不再攻下分數,加上此戰吳念庭先發二壘,讓渡部建人守一壘,因為不適應發生失誤,最後吳念庭移防一壘。

對於自己的調度,辻發彥表示確實有不清楚的地方,謝謝球員用表現幫忙,「有很多不好的部分,我自己會反省。」

超熱賣明星級唇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