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奧圖維共5人進傷兵名單 與「新冠肺炎」有關

▲奧圖維(Jose Altuve)失誤。(圖/路透社)

▲奧圖維(Jose Altuve)。(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太空人15日把奧圖維(Jose Altuve)、布萊格曼(Alex Bregman)、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等主力,一共5人放進傷兵名單,總管克里克(James Click)解釋,這幾人並非傷勢問題,而是跟大聯盟的新冠肺炎健康安全協議有關。

除了上述3人,還有賈西亞(Robel Garcia)、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導致球隊戰力大打折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BS Sports》記者艾西薩(Mike Axisa)報導,因為疫情被放進傷兵名單並不代表確診,也有可能是接觸確診者,或是違反大聯盟健康安全協議。

太空人是大聯盟第一支施打新冠肺炎疫苗的球隊,而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今天也表示,上述5人都已經施打過疫苗。

超熱賣明星級唇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