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雀鐵捕出賽2000場成歷史第一 超狂紀錄幾乎沒挑戰者

▲▼莫里納(Yadier Moli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里納以捕手身分出賽2000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紅雀「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在15日(台灣時間)與國民比賽中,達成以捕手身分出賽2000場的里程碑,為史上第6人,同時是首位效力單一球隊完成此紀錄的球員。

現年38歲的莫里納在年初以1年900萬美元,重返效力18年的紅雀,而就在15日紅雀先發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投出第一顆球後,接捕的莫里納獲得全場如雷的掌聲,因為這是他生涯第2000場以捕手身分出賽,成為大聯盟效力單一球隊的第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寫下歷史紀錄,莫里納表示「老實說這就只是一個數字,我到這只想為我們的球隊、城市贏球,我從未想過要寫下什麼紀錄,我把團隊放在第一位,假若今天是我們贏球,今天對我來說就會特別一點」。可惜,最終紅雀遭到國民0比6完封。

莫里納生涯拿過9屆金手套、1屆銀棒獎,入選過9次明星賽,更於2006年和2011年二度率領紅雀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其成就已經預約名人堂。

超熱賣明星級唇彩

關鍵字: Yadier Molina紅雀鐵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