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龍狀元「破手套」 再記2失誤全聯盟最慘

▲味全龍劉基鴻。(圖/記者林敬旻攝)

▲劉基鴻。(圖/記者林敬旻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味全龍隊史第一名選秀球員,2019年選秀狀元劉基鴻,14日對戰中信兄弟單場2失誤,本季累積7次失誤全聯盟最多,守備率下滑到0.759。

第一局就因為沒處理好陳子豪三壘方向滾地球發生1次失誤,第7局對杜家明擊出的滾地球,腳步不穩的情況下再次發生失誤,全場僅有這2次守備機會,最終都以失誤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基鴻近8場守三壘只有3場沒有發生失誤,守備率直線下滑,超越統一7-ELEVEn獅郭阜林的5次,以7次高居聯盟最多。

成長模板為味全龍傳奇三壘手張泰山的劉基鴻,本季打擊表現尚未達期待,21場出賽擊出20安,其中包含7支二壘安、1發全壘打,打擊三圍為.241/.273/.361,還沒辦法把去年二軍的.343/.394/.562成績移植到一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