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安平警長就職滿月  「安平警好讚」正式啟航服務!

▲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前往市警四分局與基層員警座談,聽取基層員警的心聲與說明推動警政理念與期許。(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四分局長甘炎民就任屆滿1個月,為更貼近與民眾的距離,讓安平在地更感受到安平警政的溫度,特將粉絲專頁更名為《安平警好讚》,貼近民眾距離。(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四分局長甘炎民就任屆滿1個月,為更貼近與民眾的距離,讓安平在地更感受到安平警政的溫度,特將粉絲專頁更名為《安平警好讚》。

▲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前往市警四分局與基層員警座談,聽取基層員警的心聲與說明推動警政理念與期許。(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前往市警四分局與基層員警座談,聽取基層員警的心聲與說明推動警政理念與期許。(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四分局指出,《安平警好讚》承接過去『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粉絲專頁,以在地去機關化的新名出發,期待以更活潑、務實的內容,增進與民共伍,因為治安與交通是與民眾最切身相關的事,希望藉由這個平臺,將警察的產品「安全」資訊分享給大家,也更因有民眾的感情與安全連線,就是給安平警最大的支持與鼓勵。歡迎大家能多分享按讚,將警察所代表的正面力量傳達出去。敬祝『安平平安、安平真讚、安平警好讚』,歡迎民眾能多點閱支持,一起關心安平治安。

▲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前往市警四分局與基層員警座談,聽取基層員警的心聲與說明推動警政理念與期許。(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超熱賣明星級唇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