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火鍋店訂35kg龍蝦!送到店「卻說不要了」 他怒報警:欺負人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知名連鎖火鍋店遭海鮮廠商指控,下訂35公斤的龍蝦,隔天辛苦送貨到店,卻說不要了,覺得店家在整人,氣得找警察來處理,雖然事後店家付清款項並收貨,但仍無法平息心中的怒火,PO文呼籲大家不要到該店用餐。對此,火鍋店家也回應,稱廠商送貨遲到且態度惡劣。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廠商氣得報警處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海鮮廠的老闆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上發文,西門町知名連鎖火鍋店下訂35公斤的龍蝦,但因為過了送貨時間,告知對方要隔天晚上才能送過去,當天開車到店家外面,發現車子不能停,打電話詢問正確地址停好車之後,抱著35公斤的龍蝦走了5分鐘的路才到。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廠商與老闆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沒想到,貨送到後店家卻說「錢不夠 ,剩的要匯款」,過了3分鐘竟改稱「貨不要了」。他怒批店家整人,並叫警察來處理,店家才願意出現處理,事後還問說可不可以買一半就好,剩下的退回,他傻眼直呼「做人要有誠信」。他也貼上與店家的對話紀錄,稱海鮮有保存的問題,來回運送會有影響,「客人吃壞肚子怎麼辦?」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致電火鍋店,店家表示店長不在,不清楚此事件的狀況,因此無法給予回應。不過,根據《民視》報導,火鍋店調閱監視器打臉業者,共叫了18550元的龍蝦,但對方送貨遲到,本來應該下午就要到,但卻拖到晚上,已經過了客人預定的時間,而且討論過程中態度相當惡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