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懿開車上高速公路「開到一半突熄火冒煙」 嚇壞:晃過很多畫面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李懿平時生活常以自行開車代步,但她12日行經高速公路時卻差點出意外,她透露車開到一半時突然熄火還冒煙,讓她嚇一大跳,「有一瞬間我腦中晃過很多畫面。」

▲李懿車半夜國道突熄火。(圖/翻攝自Facebook/李懿)

▲李懿愛車行經國道突熄火。(圖/翻攝自Facebook/李懿)

李懿12日晚間開在高速公路上時,突然覺得越開越覺得「怎麼怪怪的」,她便慢慢將車從中線移到路肩,結果一到後車子就馬上熄火,更冒煙,讓她當下嚇得直呼:「噢買尬嚇死我了!有一瞬間我腦中晃過很多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道路救援拖吊車來得迅速,她也連忙打給修車廠處理,但陪伴她10幾年的愛車也要報廢了,她不捨地表示:「總之最終的結局是沒救了,感謝陪我了我10幾年,好好休息吧!」

▲李懿車半夜國道突熄火。(圖/翻攝自Facebook/李懿)

▲李懿的車最後報廢處理。(圖/翻攝自Facebook/李懿)

更多新聞報導

►女星靠股票大賺400萬! 翻船一夕賠光「3年賺的全歸零」

►《全明星》爆爭議挨轟…蔡尚樺力挺成員!揭節目「零套路真相」

►何孟遠爆劈腿采子…首發聲:看清人生!女友荳荳IG全黑圖

►五迷20年前吉他被偷…怪獸本人現身重簽 暖心結局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