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收起暖男形象 高冷臉秀LV新錶

▲▼ LV,IWC            。(圖/公關照)

▲李敏鎬拍攝LV最新Tambour Street Diver腕錶形象廣告。(圖/LV提供)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近日主打時髦的運動錶Tambour Street Diver,邀請堅強的明星陣容拍攝廣告宣傳,包括英國女星蘇菲透納(Sophie Turner)、法國演員塔哈拉辛(Tahar Rahim)、南韓男神李敏鎬都以品牌之友身分入鏡,向來予人溫暖印象的李敏鎬難得擺出高冷臉耍酷,豪邁跨大步秀新錶。

▲▼ LV,IWC            。(圖/公關照)

▲李敏鎬於IG分享另一組跨大步的LV形象照。(圖/翻攝actorleeminho IG)

李敏鎬在LV廣告中演繹在都會探險的型男,談及他最難忘的旅程,立刻卸下酷酷臉,訴說他最難忘的旅行經驗,他分享最愛巴塞隆納與西班牙西北城市Santiago de Compostela,他花2周時間騎腳踏車穿梭其中,鄉村景致令他心曠神怡。

▲▼ LV,IWC            。(圖/公關照)

▲大陸第一代超模呂燕成為IWC品牌大使。(圖/IWC提供)

不僅LV有星光熠熠的品牌之友加持,IWC近日也邀大陸第一代超模呂燕入列成為品牌大使,1999年到法國開啟模特兒生涯的呂燕當年是各大秀場的熟面孔,也登上不少雜誌封面,2013年她告別伸展台,開創女裝品牌Comme Moi,吸引IWC與她合作,進而開拓大陸女性腕錶市場。

►LV千萬骷髏錶露嘲諷笑容提醒把握當下 蛇尾擺動秀分鐘

►周杰倫與貝克漢撞16萬「貓熊錶」 自豪帝舵表上手照拍超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