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6歲甜美長髮妹失聯3天 全家睡不著!父急尋人:女兒快回來

高雄16歲甜美長髮妹失聯3天 父急尋人:女兒快回來!(圖/翻攝張父臉書)

▲張父尋人啟事。(圖/翻攝張父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拜託大家!」高雄市一名張姓父親的16歲小女兒失聯至今已3天,他心急如焚已經報警,並在臉書發出尋人啟事,希望網友們幫忙找人。

張父14日在臉書說,女兒就讀某高職一年級,周一早上7時後出門就沒了音訊,手機也無法聯繫,那天她穿橘色衣服、牛仔短褲,加一件白色連帽外套。根據張父貼出兩張女兒的照片,只見她長相甜美,留著一頭長髮也有瀏海,抱著一隻豬玩偶開心比YA拍照。

張父表示,有看到女兒的人請聯繫他,不管多晚都可聯繫,謝謝大家,「請幫幫我分享出去,全家都很擔心睡不著,看到她跟她說沒事快回來。」對此,有網友詢問女孩有刺青嗎?他回「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