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兒暴衝過馬路 媽媽回頭一抱被撞死!絕命5秒影片曝

▲兒子衝過馬路,媽媽回頭抱起被撞死。(影/翻攝自YouTube/Vαlmir Cαmpêlo)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巴西21歲的母親賴安(Layane Alves dos Santos)11日帶著兒子塔里克(Tarik Leandro)出門,塔里克看見媽媽跑過馬路,也跟著衝上去,賴安轉頭一看立刻把兒子抱起,沒想到被後方的機車撞上,賴安當場死亡,塔里克則受重傷急救中。

根據《G1》報導,賴安這是第一次帶兒子一起到烤雞攤工作,當她轉頭把衝過馬路的兒子抱起時,成了母子倆最後的相擁,2人都被撞飛撲倒在地,機車騎士也摔倒。

▲▼             。(圖/翻攝自YouTube)

▲▼母子倆被撞飛。(圖/翻攝自YouTube)

▲▼             。(圖/翻攝自YouTube)

經過巴西機動緊急服務隊搶救,賴安的性命仍無法被挽回,塔里克則被送到醫院緊急進行頭部手術,目前已脫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