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台灣童星下海當日本AV女優! 自曝台女嘿咻時會這樣做

▲▼             。(圖/翻攝自instagram)

▲伊東愛瑠在IG自我介紹。(圖/翻攝自instagram/wish.meru)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伊東愛瑠將在下月13日正式出道,主打是「台、日混血」,且曾在台灣出演過戲劇。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就表示,她會拍AV是因為媽媽從小管太嚴,她又很喜歡做愛,乾脆一次叛逆到底。

伊東愛瑠前天在IG發文表示,雖然是混血兒,但自己的中文不太流利,一劍浣春秋則在「Play NO.1」論壇發文提到,伊東愛瑠在片中講了2次中文,而且挺標準的,一次是自我介紹,另一次是說「我覺得現在很緊張,可是,我想要做愛,加油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instagram)

▲▼伊東愛瑠在IG自我介紹。(圖/翻攝自instagram/wish.meru)

▲▼             。(圖/翻攝自instagram)

一劍浣春秋也提到,對於她是否曾在台灣當過童星,則無從考證,「接演台灣國民戲劇什麼的,我還真沒有印象哪位童星是台日混血」。

一劍浣春秋認為,伊東愛瑠的感覺「很日本」,她還說台灣女人高潮時會喊「來了」,整部片一直在喊,讓一劍浣春秋疑惑,是自己太遜沒讓人「來了」,還是伊東愛瑠搞錯了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