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1句話打臉」何孟遠2月分手! 他肉麻討吻…3月放閃對話曝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何孟遠被週刊踢爆劈腿采子,因為錄製《全明星運動會2》生情,背著3年女友荳荳(何紫妍)私下約會,荳荳得知遭背叛後也心碎不已,事後他澄清雙方2月底就分手,卻被網友抓包,荳荳在3月底還特地到他的IG底下留言打氣,看不出兩人已經鬧翻,再度引來外界質疑他說的分手時間點。

何孟遠再被爆劈腿後,澄清2月就和女友荳荳分手,分開原因是吵了一架,但不歡而散的兩人卻被網友抓包,荳荳在3月28日時,還曾到他的IG發文下留言,當時他PO出在《全明星》中打躲避球的照片,寫道:「接到了就親一個。」荳荳則在底下回覆:「超猛!」還附加3個比讚貼圖,感情看似並未受到影響。

▲何孟遠爆劈腿,讓女友荳荳崩潰。(圖/翻攝自何孟遠、荳荳IG)

▲荳荳3月底還到何孟遠IG留言。(圖/翻攝自何孟遠、荳荳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調情又曖昧的互動被挖出,引來不少網友質疑何孟遠所謂2月就分手的說詞。事實上,荳荳閨蜜陳敬宣在限時動態發文中也質疑這一點:「2月就分手?那我每天看著你們講電話是在幹嘛?」還加上冷笑的表情符號寫道:「好荒謬。」對於何孟遠的說法似乎相當不以為然。

據悉,荳荳因為參加《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跟采子結為好友,還介紹男友何孟遠給對方認識。沒想到,在《全明星運動會2》開始錄製之後,何孟遠和采子越走越近、私下傳情,讓發現真相的荳荳相當崩潰,身邊閨蜜元元、陳敬宣也因此替她感到不平,紛紛跟采子劃清界線。

▲何孟遠爆劈腿,讓女友荳荳崩潰。(圖/翻攝自何孟遠、荳荳IG)

▲何孟遠爆劈腿,讓女友荳荳崩潰。(圖/翻攝自何孟遠、荳荳IG)

除了陳敬宣發文,元元稍早也在Instagram上傳一張截圖,文內提及「能夠傷害你的人,往往是你身邊最親的人」、「最大的災禍,往往是身邊的人製造的,有些禍害你的人,曾經還得到過你的幫助」、「千防萬防,家賊難防」等,被懷疑也是在諷刺采子和何孟遠。

根據週刊報導,采子與何孟遠在IG的親密私訊外流,其中男方傳:「想撲妳」,采子則回:「只想給你撲」,何孟遠又說:「妳會讓我愛你愛到不行」,曖昧度破表。此外,何孟遠還煮湯化身外送員,親自送去采子家,而采子IG自介有一朵雲的表情符號,何孟遠日前更發文:「看著天空那朵雲,我相信,我要射到你心裡去。」疑似在隔空挑逗采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