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代的Gogoro」曬七年級把妹神車! 老司機飆淚:就是帥

▲「那年代的Gogoro」曬七年級把妹神車。(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曾風靡一時的經典車款。(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曬出小老婆照,是曾風靡一時的經典車款三陽Dio,讓六七年級生一看,不自覺留下時代眼淚。照片引爆老司機們共鳴,直呼「高職的回憶」、「堅持要斜板」。

網友在爆廢1公社PO照笑說,「追的是一種回憶!」從照片中可見,這輛是由三陽公司出產的Dio迪奧機車,雖然只是50c.c.級距的二行程小車;但最為人稱頌的,是它變態的改裝潛力。

從最基本的化油器調整、掃進排氣,到緊繃的水冷全組,Dio在全台競速聖地都寫下不少傳奇紀錄,雖然這讓它成為當年的把妹神器,但也因此招來不少惡名。

經典的一幕,喚醒眾網友已斑駁的記憶,紛紛笑回「油門一吹機車就翹輪了」、「高中回憶,話說現在還是很多人在改阿」、「堅持要斜板」、「我的被偷」、「我國中就有一台斜板的小粉紅,星空粉的機車版改水冷」、「我的機車還在欸」、「還可以跑嗎」、「台客之車」。

►開車時就讓《尚恩帶你上車》陪你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