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健身教練課超貴「還一堆人報名?」 內行吐心聲:受傷可不好玩

▲▼健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健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健身風氣近年來越來越盛行,不僅能讓身體更健康,還能鍛鍊體態。不過,有網友好奇提到,教練課程其實不便宜,但他不解的是「為何那麼貴,還超多人都有上?」貼文掀起鄉民討論,內行則出面解釋說「好的健身教練很值得,會注意你的姿勢是否正確,姿勢錯誤」。

原PO在PTT上以「健身教練課那麼貴,為何一堆人報名?」為題說,最近到健身房瘦身的他,發現好多人都有請貼身教練指導,於是去查了各健身房的價錢,一堂課平均落在1500元左右,「如果一個禮拜上兩天,一個月就是12000,還不包含年費,可是外面好像超多年輕人都有在上教練課,為何教練課那麼貴還超多人都有上?」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說「真的貴,比學鋼琴還貴!不過這也沒辦法,場地設備至少吃掉30%」、「當你錢花了,為了不虧本。就強迫自己去運動」、「自制力薄弱就花錢請人帶啊」、「因為意志力薄弱啊,花錢就等於自己有在做某件事了」。

另外,也有內行指出「姿勢錯輕則沒效果,重則身體受傷,省小條花大條可不好玩」、「只看影片學一定會有盲點,找個相對專業的第三人在旁邊指點不為過吧」、「一堆人以為自己懂,看影片學,不會收肩、啟動核心」、「因為上課可以學到正確的姿勢與呼吸」。

►超熱賣「DIOR超惹火絲絨唇露」,特價83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