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龍王隔1個月重回戰場 王維中第一球差點跌倒

▲▼味全龍回歸中職首戰,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味全龍「龍王」王維中今天(14日)重回球場,中繼1局無失分,王維中表示,一開始不適應,投第一球差一點跌倒。

王維中王維中3月14日一軍初登板,先發4.2局,用了83球,被5支安打,3次三振,3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失3分自責分,隔天左手腕手腕瘀青照下二軍,休息近1個月歸隊在今天中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中繼1局用15球未被安打,有1次三振,沒有失分,葉君璋表示,一開始對比賽沒有適應,但有愈來愈來,下一場休息2天後,17日中繼投2局。

王維中表示,很享受、很興趣,期待早一點回來,一開始控球不好,後面比較適應,在投手丘丟的不順,第一顆球差點跌倒。

他表示,手都沒有問題,只投15球是因壘上沒有人。

負離子讓髮絲柔順光澤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