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呂偉晟無失分破功 葉君璋: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味全龍投手呂偉晟。(圖/記者林敬旻攝)

▲味全龍投手呂偉晟。(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味全龍新秀投手呂偉晟今年前10場出賽都未失分,防禦率還是保持「0」,但今天(14日)對戰中信兄弟投1局失2分,總教練葉君璋坦言,呂偉晟還有很大空間可以進步,今年設定投到60局左右。

呂偉晟在今天賽前投12.1局依舊沒有失分及自責分,有1勝5中繼成功,是味全龍最穩定的佈局投手,但今天在八局上登板,在一出局滿壘被周思齊安打失2分,失分破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表示,「呂偉晟還有很大空間可以進步,跟我頭腦想的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他與王玉譜、廖任磊以及將來歸隊的森榮鴻,都有能力做好佈局投手。」

去年呂偉晟在二軍投了49.2局,葉君璋表示,今年一軍局數跟去年二軍差不多,50局到60局之間,應該可以投一整季,沒受過傷所以更要小心用,這是教練要幫助他的。

葉君璋表示,呂偉晟人高,投球有角度,以前曲球、滑球及指叉球都是武器,去年新練了變速球,但都還沒有很到位,所以還有進步空間,球速會在145公里到155公里之間。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