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遭打爆頭6天不治 同居女:他自己去撞牆「4煞涉殺人聲押」

▲▼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市傳出男子遭同居女教唆親友棍棒圍毆致死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劉昌松、陳雕文/台北報導

新北市警方6日深夜接獲報案,吳姓男子頭破血流倒臥住處,警方到場時,同住一處的林姓女子聲稱,吳男不甘心被要求搬家,惱羞成怒,一直撞牆而受傷,吳男被送醫急救6天,因腦幹傷勢嚴重不治,檢察官會同法醫介入調查後,發現是林女疑因不滿吳男傳送不雅簡訊,教唆弟弟等人帶著棍棒圍毆吳男致死,林女等4名嫌犯已遭聲押禁見。

檢警獲報,吳姓男子原本和林女、林女老公同住,後來林女離婚,老公搬家,只剩下吳男與林女同住,6日深夜林女突然打電話報警,說她要吳男搬家,吳男一氣之下,一直用自己的頭去撞牆,結果撞得頭破血流。

警方到場時吳男已經倒臥血泊,現場只有林女和弟弟,雖對林女說詞感到懷疑,但救人優先,先把吳男送醫,並持續追蹤林女行跡,不幸的是,吳男最後因頭部傷勢嚴重,胸肺部也有嚴重挫傷,在12日宣告不治後,林女的弟弟突然跑到警局自首,稱因為姐姐接到吳男的不雅簡訊,他為姐姐出氣而失手。

檢察官13日會同法醫前往相驗後,先諭令林女和弟弟依過失致死罪嫌交保,檢警深入追查發現,林女弟弟另外有烙人,帶著棍棒一起教訓出言不遜的吳男,林女和弟弟的說詞都是在掩護同夥,14日再次傳喚林女姊弟以及2名疑似參與行兇的同夥後,由檢察官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將4人都羈押禁見。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