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辣!夜市芭樂攤驚見「比基尼正妹」 網暴動:想吃

▲▼比基尼辣妹賣芭樂,讓許多網友暴動。(圖/翻攝自斗六人社交圈)

▲比基尼辣妹賣芭樂,讓許多網友暴動。(圖/翻攝自斗六人社交圈,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夜市的生意人為了招攬人氣,真的是能夠使出各種奇招,就有網友在臉書社群上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一個賣芭樂的攤位,後面就站了一位身材火辣的比基尼辣妹,在幫忙賣芭樂,讓許多網友暴動驚呼,「想吃」。

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斗六社交圈」發布這張照片,照片中的辣妹身上穿著紫紅色比基尼,當時正在攤位上使用電棒捲幫自己做造型。據了解,照片的實際地點位在雲林科技大學旁邊的「雲科觀光夜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基尼辣妹賣芭樂,讓許多網友暴動。(圖/翻攝自斗六人社交圈)

網友回應這則PO文表示,「我想吃芭樂」、「我覺得我最近想吃芭樂」、「感覺美味可口」、「哇靠,有這精神就值得去買了」、「她又來嘍....她代表著禮拜三又到了」、「顧客只有男的嗎? 請顧慮一下女顧客的心情吧…多請個猛男或小鮮肉」。

►超熱賣「DIOR超惹火絲絨唇露」,特價83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