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高速公路「狂飆160公里」!閃警車秀大迴旋 慘衝橋墩GG了

▲▼開瑪莎拉蒂時速狂飆160 躲警察攔檢下場變這樣。(圖/翻攝自CHP-Oakland臉書)

▲駕駛為了逃離警察,高速公路狂飆160公里,下一秒猛撞橋墩悲劇了。(圖/翻攝自CHP-Oakland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日前上演一起警匪追逐事件,一名32歲男子加德納(Zachary Gardner)13日駕駛瑪莎拉蒂,行經當地高速公路時碰上巡邏員警攔檢,他立刻猛踩油門想加速甩開警車,不料卻讓車子衝上公路外面的斜坡,最終狠狠地撞上公路的橋墩下方,導致瑪莎拉蒂則幾乎全毀,他則是在送醫後保住一命。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加州580號州際公路,靠近舊金山灣的奧克蘭市,加德納13日駕駛瑪莎拉蒂在公路上超速行駛,隨即被正在巡邏的奧克蘭警方盯上展開追逐,過程中他為了甩開警車,突然做出了一個大迴轉,不料反而讓車子衝上公路外撞上公路的橋墩,整輛車嚴重變形損毀,無法再移動。

▲▼開瑪莎拉蒂時速狂飆160 躲警察攔檢下場變這樣。(圖/翻攝自CHP-Oakland臉書)

▲整輛瑪莎拉蒂嚴重變形。(圖/翻攝自CHP-Oakland臉書)

加州奧克蘭警方發言人阿里亞斯(David Arias)說,車輛當時的速度超過100英里(約160公里),他想要駛離高速公路,就突然轉彎,結果就衝上高速公路下方,「不過駕駛沒有受到什麼重傷,簡直就是一個奇蹟,因為車子的車頭幾乎全凹了」。

阿里亞斯表示,雖然肇事者很幸運還活著,但駕駛的瑪莎拉蒂卻幾乎全毀,而該車的擁有者卻是肇事者的女友,未來肇事者除了要面對女友的憤怒外,也將遭到超速、逃逸攔檢等相關指控。

Taking the term “flying home” a bit too far. This morning, a CHP Oakland Officer attempted to make a speed stop on a...

CHP – Oakland 發佈於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