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卸貨「感覺壓到東西」 司機下車驚見女工躺車底命危

▲▼女工遭小貨車輾過雙腿骨折命危,且一度受困車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女工遭小貨車輾過雙腿骨折命危,且一度受困車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的工廠外,14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件車禍意外,一名小貨車蔡姓司機(56歲)當時準備卸貨,在移車時卻不慎將廠區外包的員工蔡姓婦人(61歲)撞倒且輾壓,司機稱感覺壓到東西下車後才發現婦人受困車底,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蔡婦已無呼吸心跳,緊急使用工廠內堆高機將小貨車頂起,婦人雙腳開放性骨折,送往醫院急救當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清查。

▼司機稱當時正準備卸貨,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女工遭小貨車輾過雙腿骨折命危,且一度受困車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狠奪夫妻雙命竟扯乾爹不倫戀!起底蛇蠍女「大學一次交8男友」

案發現場/角頭設局狙殺!天道盟蝗蟲兄弟遭「M16步槍掃射」慘死摩鐵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