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夫疑伴嬰屍6天!「兒子死了」傳訊離家妻沒回應…猛酗酒不報案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少婦小愛(化名)長期被丈夫S男酗酒後(39歲)家暴,但她希望能挽回婚姻因此撤銷保護令,不料6日再次遭毆,社工協助緊急將小愛安置,她考量S男沒有打過4個月大的兒子,也希望丈夫可以嘗試獨自照顧案主才沒將兒子帶走,不料S男8日就傳訊息給小愛說「兒子死了」,母親稱13日才讀到訊息,急忙到派出所報案,在員警陪同下進入屋內見兒子全身發黑、死亡多時,頓時痛哭失聲;今(14日)進行遺體相驗後仍需解剖確認男嬰死因,小愛提告S男過失致死罪嫌,檢察官訊問後諭知其限制住居。

據了解S男原本擔任保全,但3月22日遭到公司辭退後,長期待在家內,跟小愛的吵架頻率跟強度就大幅增加,24日新北市家防中心就接到轉報,得知小愛遭到S男家暴,並由市府協助聲請保護令,社工25日就跟小愛討論安全計畫,當時小愛希望能夠維持婚姻並已撤銷報護令,打算回家繼續照顧小孩,社工給予小愛關於人身安全維護的建議,並留下電話希望小愛再次受虐時可以向社會局直接聯繫。

▼新北狠父活活餓死4月大兒,檢方殯儀館相驗竟還神態輕鬆抽菸。(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狠父活活餓死4月大兒,檢方殯儀館相驗竟還神態輕鬆,急著抽菸。(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社會局家防中心表示,4月6日晚間社工再次接到母親電話,她說自己再次受到毆打希望可以離開這個家,社工當晚就幫忙完成租屋跟簽約程序,當時社工也供小愛討論到家中4個月大的男嬰安全,小愛則說「S男沒有打過孩子,希望他可以試著獨自照顧孩子」,小愛評估男嬰安全是沒有疑慮的。

離家後小愛原本以為就此逃離了家暴陰影,小愛稱8日S男卻傳訊息給她,說孩子趴睡沒有呼吸心跳,希望小愛可以回家一起討論該如何處置,但自己直到13號晚間9點多才看到這則訊息,既擔心孩子的安危,也害怕回家會遭受到虐打,於是向鄰近的派出所報案。

警方受理後隨即派員警前往住家查看,並通知母親小愛到場,陪同小愛拿出鑰匙打開房門時,見男嬰已經躺在床上全身發黑、氣絕多時,並有嚴重的脫水現象,小愛頓時心碎淚崩,員警也在屋內發現S男就酒醉躺在一旁呼呼大睡,懷疑他伴屍6天,只能先帶回派出所等待酒醒。

S男酒醒後初步表示孩子是因為溢奶而死,8日早上他發現後隨即就傳訊息給小愛,希望她可以返家處理。檢警14日下午進行遺體相驗,S男也被員警帶至現場,他一下警車後就急忙點菸,還一次點了兩根抽,神情自若。相驗後男童屍體初步無發現外傷,死因仍無法確定,先行將男嬰遺體冰存後,擇日再行解剖;由於母親對父親提告過失致死,檢察官訊問完畢後,諭知S男限制住居。

社會局表示,後事處理部分待遺體相驗發還後,再協助案父母處理,並替家人進行悲傷輔導作業。

▼徐男被帶往殯儀館相驗。(圖/記者陳以昇攝)

▲▼徐男酗酒虐打妻子,7天後竟打電話通知給離家的妻子說4個月大的兒子已經死了。(圖/記者陳以昇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狠奪夫妻雙命竟扯乾爹不倫戀!起底蛇蠍女「大學一次交8男友」

案發現場/角頭設局狙殺!天道盟蝗蟲兄弟遭「M16步槍掃射」慘死摩鐵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