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裝大哥「左手插口袋」射氣球!成績一曝…跪了:4輪48顆全中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在台中的射氣球攤上被路人大哥驚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高手真的在民間!一位男網友日前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透露他在台中某一個射氣球的攤位遇到神人,「台中阿北的姿勢一看就是老江湖!」只見照片中的西裝大哥單手拿著BB槍,一手插口袋地在射氣球,不僅架勢100分,原PO還在留言處曝光成績,「4輪,48顆單手全中……」讓網友都跪了。

原PO貼出照片,這位光頭大哥戴著眼鏡、口罩,身穿一整套黑色西裝,還把外套袖子捲到手肘上的位置。不過外型並不是重點,只見大哥右手舉起BB槍,左手插在口袋裡,光是姿勢就讓原PO直笑「一看就是老江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不少人覺得大哥一定只是在耍帥,不以為然地表示,「結果他中了幾顆」、「姿勢那麼帥的都不太會打中」、「耍帥而已,上次玩旁邊一個也單手的,打轉盤6顆只中2顆。」看到這種留言,原PO馬上給出大哥的成績「4輪,48顆單手全中」,也就是大哥玩了4次,全部的氣球都打中,「他還單手插口袋……」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大哥用單手插口袋的狀態全中4次。(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男網友說,他自己玩了6次,雖然滿靶2次,但4次都差1顆氣球沒打破,「我還雙手!」並透露大哥的反應,「阿北打完看我打,我打完的時候,阿北看著我搖了搖頭……我懷疑他在心裡罵我菜鳥。」

看到貼文和照片後,其他網友紛紛笑噴,「阿伯:不用準備子彈,我自己有」、「台中人夜市打氣球,槍都是自己帶去的」、「不是夜市背景我還以為是什麼電影的宣傳照勒」、「原來是到夜市練槍啊」、「這背影,顯然是個有故事的男人」、「不愧是台中」、「慶紀之都,人人槍枝熟練度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