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國泰空姐被裁員後「誤當小三」 健身房用「空中瑜伽帶」上吊

▲▼空中瑜伽。(圖/CFP)

▲空中瑜伽帶。(示意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27歲劉姓女子原在國泰航空擔任空服員,但去年因疫情遭裁員,近日又發現男友原本就有女友,自己意外成為「小三」,疑因此受打擊,在男友開設的健身房以「空中瑜伽帶」上吊身亡。

根據港媒報導,劉女原在國泰航空擔任空服員,但去年因疫情遭到裁員,之後經常上網打發時間,並在社交網站上認識了一名開設健身房的37歲男子,與對方成為男女朋友。

不過,劉女近日卻意外發現男友早就有女友,自己竟成為了「小三」,疑因長期失業及感情受挫的雙重打擊,在10日晚間獨自來到男友健身房的辦公室,以空中瑜伽帶及登山扣綁出繩結上吊身亡。

劉女的男友隔日來到健身房,發現劉女上吊立刻報警,但劉女送醫後不治。香港警方清理現場時找到一封遺書,初步研判沒有他殺嫌疑,以自殺案件處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受疫情影響,香港國泰航空去年大規模裁員,國泰港龍更因此停業。(圖/路透社)

▲▼香港.新冠肺炎,機場,國泰航空。(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