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聯堂口遭開3槍疑「網內互打」 雙煞棄3百萬海神原因曝

▲▼  北投。(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遭2名惡煞狂開3槍後,隨即棄車逃逸。(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投發生媽祖文化協會遭2名惡煞狂開3槍後,開著要價3百多萬的瑪莎拉蒂跑車逃逸,警方發現涉案的2人均為北聯幫分子,而該協會就是北聯幫會所,警方懷疑是「網內互打」,據悉是成員不被重量級大哥重用,才導致槍擊事件。

警方調查,涉案的2人為北聯幫楊嫌、郭嫌2名成員,10日上午10時許,跑到北投區中央北路「台北市媽祖文化協會」,楊朝窗內怒開2槍,另外郭嫌則是對空鳴槍,2人開完槍後開著價值378萬起跳的瑪莎拉蒂跑車離開。

據悉郭嫌駕駛的瑪莎拉蒂轎車登記在他林姓前妻名下,平時都是由郭嫌在開,林姓前妻沒有使用;警方一度通知林姓前妻到取回該車卻遭拒絕,14日也由郭嫌母親領回。

▼ 郭嫌駕駛要價378萬起的瑪莎拉蒂犯案後,一度想將車還給前妻遭拒,只好棄車逃逸。(圖/民眾提供)

▲▼ 北聯幫開槍。(圖/民眾提供)

警方獲報追查,發現該文化協會是北聯幫的聚集處所,不排除是「網內互打」所引起,楊、郭2人犯案後本來想將車子開回去還前妻卻遭拒絕,只好棄車逃逸,警方尋獲時為了採證,將車拖回警局。

楊嫌原本為北聯幫內1名重量級大哥的左右手,因表現傑出迅速被拔擢成為幫內中生代大哥,但2年前因與重量級大哥發生嫌隙爭執,導致不被大哥重用,可能因此心生不滿才朝北聯幫會所開2槍洩憤。

警方表示,楊嫌不排除是因為吸食毒品後,精神狀況不穩定又壓抑的情況,才會對著協會開槍,由於目前楊的手機已經關機,警方也持續追人,釐清幕後真正原因。

獨/李義祥第一通電話疑撥給他:卡緊咧!我的車掉下鐵軌

76行者數十名修復師手遭割刺!遺體玻璃深札逐一清除 血噴胸口

貴婦砸2千萬買舒眠課程 3年打400次牛奶針!驗出K他命怒控醫

范冰冰愛用而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