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月嬰燒到39度…半夜遭4醫院拒收! 父母崩潰直播:救救孩子

▲泰國父母抱著孩子四處尋求治療遭拒。(圖/翻攝自Facebook/ข่าวภาคประชาชน)

▲泰國父母抱著孩子四處尋求治療遭拒。(圖/翻攝自Facebook/ข่าวภาคประชาชน)

實習記者徐于文/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一名母親11日半夜於臉書直播,她年僅10個月大的孩子發燒到39度,而她和丈夫帶著孩子四處尋醫,卻遭4家醫院拒絕,收到床位已滿、醫院無法負荷等回應,最後只好上網直播尋求幫助。影片轉發逾3.5萬次,網友也回應對當事人表示同情,並祈禱孩子能盡快治療康復。

這名母親11日半夜在直播中無助哭訴,她已遭3家醫院拒絕,到第4家卻還是收到相同答覆,「我們已經等了8個小時,真的等不起了,孩子感染病毒,高燒不退,求求你們救救孩子。孩子情況非常嚴重,醫院不接受請直接說,我們才能盡早到別處尋求幫助。」

母親早上6時再度發文表示,仍沒有醫院願意收留孩子,並乞求網友幫助,「如果知道哪家醫院可以收留寶寶,請盡快通知我。」

泰國空軍醫療機構表示,布彌波醫院(Bhumibol Adulyadej)最終聯繫上發文母親,將孩子接到醫院治療,目前已脫離生命危險,為確保病患隱私,不會公布詳細症狀及細節,可直接詢問當事人,同時證實這名孩子確實遭4家醫院拒收。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紛紛留言鼓勵這對父母,並祈求孩子能早日康復。

#กูละเชื่อสังคมไทยจริงๆ #ไอ้ส้นตีน

►更多熱門泰國新聞
他鼻內塞滿「100條蟲蟲」蠕動 女醫一隻隻夾出…瘋狂崩潰尖叫!
25歲人妻產後7個月突腹痛! 超商門口「產下女嬰」夫看傻眼
消防員救火到一半…房屋竟瞬間倒塌!現場畫面曝 4人遭活埋殉職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DIOR超惹火絲絨唇露!明星級唇彩一抹細膩顯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