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性愛成癮!男友無法招架找友幫忙...前後榨乾25男子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少女因內心空虛導致性愛成癮。(示意圖/取自pakutaso)

圖文/CTWANT

印尼亞齊一位少女在母親再婚後,與繼父相處不順,在外結識一名男子,與他發生關係後,該名少女在性愛部分滿足了內心的空虛,之後甚至性愛成癮,不僅男友無法招架找來朋友幫忙滿足她,甚至還下海接客,先後還榨乾25位男性。少女誇張的行為還是被當地警方發現,最後被送到相關單位進行心理輔導。

根據《中國報》報導指出,該名少女自幼喪父,母親之後也帶著他再婚,但是他一直與賣菜的繼父相處不好,自覺在家中無法取得家庭溫暖。後來認識一名男子後,便很快的與該名男子成為男女朋友,甚至發生關係。事後少女覺得,性愛這件事情能夠彌補他內心的空虛,便一股腦地栽進去,不斷的跟男友索求。而他的男友最後無法負荷,甚至提議找朋友來幫忙,而少女也接受了,只是少女無止境的需求,就連男友的朋友也無法招架。

印尼少女離家出走還賣淫,最後被當地警方查獲。(圖/翻攝自中國報)

▲少女最後被當地警方查獲。(圖/翻攝自中國報)

後來男友看到包含自己連朋友們都無法滿足少女,缺錢的他突然靈機一動,便開始透過手機簡訊幫少女招客賣淫,沒想到此舉也讓少女同意,之後少女便開始了賣淫生涯,但他過程中分文未取,幾乎都是把錢給男友,而男友則是把少女的皮肉錢都拿去買iPhone。而由於少女熱衷於性愛,很快地便打響知名度,但也因此被警方盯上逮捕。

警方訊問時,少女坦承已經與25名男子發生關係,而少女的男友也坦承仲介賣淫的事情。最後少女男友遭判處入獄服刑,並且要接受100下的鞭刑。而少女則被帶到班達亞齊一家機構接受輔導。

延伸閱讀
G聯盟得分排行11強唯一遺珠 林書豪:需要一個機會
大亨曝生不如死1/痛心太魯閣號49死慘劇 殯葬大亨頓悟「活夠了」放棄心臟移植
相親完馬上住進婆家!妻懷孕12個月寶寶「卡彈」…真相超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