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G職籃第5隊來了? 陳建州:高雄不只1隊爭取加盟

▲P.League+ 職籃元年開幕戰,執行長陳建州。(圖/記者林敬旻攝)

▲PLG職籃執行長陳建州透露,高雄目前不只1個企業洽談加盟可能性。(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PLG職籃季後賽即將點燃戰火,但相較於場上的爭冠戲碼,接下來聯盟「擴編增隊」之戲碼,似乎也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包括國揚集團創辦人侯西峰、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都被點名有意籌組新球隊,進軍PLG聯盟。對此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強調,「高雄不只一家企業爭取加盟,希望開大門走大路,讓聯盟增隊踏出穩健腳步。」

近日不斷有消息指出,包括國揚集團創辦人侯西峰、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有意進軍PLG職籃,地點分別將落腳高雄、新北,甚至有媒體報導高雄新隊伍將以「海神」為名,並啟用高雄巨蛋為主場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親口證實,「擴編球隊確定南台灣優先,高雄也確實需要一支職業隊!」但陳建州也重申,「現階段尚未有任何企業提出正式企劃案,不過確實在高雄有不只一家企業爭取加盟。」

對於外界點名之企業,陳建州並未證實是否接觸,日前高雄也僅以官方單位與聯盟進行洽談,並未有任何企業確認加盟,一切仍要以4月底確定收到企劃書後,才能經由董事會決議確認,是否成為擴編新球隊。

陳建州強調,「聯盟一切開大門走大路,希望每一步都走得踏實,替台灣籃球做好把關的動作,不會去看背後是多大的集團或財團,而是希望了解該企業的短、中、長期目標,希望對籃球這塊是永續經營。」

至於加盟機制方面,現行聯盟規章規定必須董事會「全票通過」對此陳建州也透露會和法務人員及董事會進行討論,確認現行規章是否有調整必要性。

▲PLG富邦勇士林書緯、張宗憲、辛特力、塞瑟夫。(圖/PLG提供)

▲PLG職籃下季擴增球隊可能落腳高雄。(圖/PLG提供)

超熱賣明星級唇彩

關鍵字: 陳建州PLG籃球職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