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運彩解盤/尼克@鵜鶘 挺莊買鵜鶘過盤

▲▼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威廉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台灣運彩操盤手、運彩貓顧問馬大偉,實際操作會員見證,你多少本金半年我帶你翻倍出場,年化半酬率超過100%。個人完整注單請搜尋「馬大偉」。

4月15日紐約尼克對紐奧良鵜鶘,目前盤口鵜鶘讓3.5分,推薦買鵜鶘。

日前對76人,鵜鶘出招,讓「胖虎」威廉森(Ziom Williamson)打控球,帶球過半場、持球主導進攻的次數都創新高,殺的76人傻眼,賽後,包括教練、胖虎本人都對這調整感到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控球前鋒的概念不算新,詹姆士(LeBron James)大概玩了10多年,尼克隊藍道(Julius Randle)目前也是這邏輯,不過胖虎看來如魚得水,原本運球就不算差,胖虎壓身切入幾乎無法擋,等於從過半場就帶給對手很大壓力,鵜鶘有必要繼續這實驗,胖虎光照NBA時間也許也會因此提前。

盤口分析

提升胖虎使用率後,鵜鶘目前笑納3連勝,因此盤口以球員能力值判斷,雖沒開錯,但卻低估鵜鶘目前狀態。尼克也是3連勝,但連過6盤呈現過熱,根據我系統判斷,落入反彈區機率大,這場推薦鵜鶘讓分過盤。

運彩投注有風險,媒體推薦僅供參考。若跟我馬大偉完整注單,平均半年內本金翻倍,請上https://reurl.cc/KjZd5j ;運彩貓Line群眾多大神進駐,免費好牌看不完;高手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洽官方Line@ ID : @wwintcat。

超熱賣明星級唇彩

關鍵字: 馬大偉運彩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