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康利回歸狂送14助攻止敗 雷霆慘吞7連敗

▲爵士米歇爾、康利,雷霆多特。(圖/CFP)

▲爵士米歇爾助隊逆轉擊敗雷霆。(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前役再度因右大腿傷勢休兵,爵士主控康利(Mike Conley)14日對上雷霆之戰回歸,就砍下15分並傳出本季個人新高14次助攻,幫助團隊攻勢均衡發揮,全場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最終爵士以106比96贏球止敗,並且賞給對手雷霆一波難堪7連敗。

本季高居聯盟龍頭的爵士,主控康利整體表現恢復昔日水準也是一大關鍵,這位沙場老將在聯盟打滾14季以來,終於首度獲得入選明星賽肯定,整體攻守戰力成為爵士後場最仰賴指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重新回歸上陣,康利即便首節就面臨雷霆強勢出擊,讓爵士處於9分落後,但隨後爵士穩住陣腳,除了當家球星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強勢發揮外,尼恩(Georges Niang)也砍下6記三分彈,加上康利全場貢獻15分外帶本季個人新高14助攻供輸,爵士最終逆轉以10分收勝。

▲爵士米歇爾、康利,雷霆多特。(圖/CFP)

▲爵士康利此戰送出本季個人新高14次助攻,幫助球隊贏得勝利。(圖/CFP)

爵士此戰以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砍下23分、7籃板最高,米歇爾22分、4籃板、3助攻,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砍下13分、14籃板、7阻攻。

擺明剩餘賽季將以重建練兵為主的雷霆,此戰多特(Luguentz Dort)砍下生涯新高42分外帶7籃板、4抄截,三分球11投7中,但其餘隊友整體發揮平平,也讓雷霆苦吞近期7連敗,近10戰更是僅拿1勝,排名已經滑落至西區倒數第3位。

▲爵士米歇爾、康利,雷霆多特。(圖/CFP)

▲雷霆多特轟下生涯新高42分。(圖/CFP)

超熱賣明星級唇彩

關鍵字: 康利爵士籃球NBA雷霆多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