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爆「福原愛幫放洗澡水」不習慣 金曲歌王也娶日妻曝真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李玖哲去年7月底暫別愛妻相馬茜,回台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再度翻紅,最近更加入三立《國光幫幫忙》主持群,17、18日還要舉辦演唱會,已經快要9個多月沒和老婆相聚,日前他上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笑說,在台灣隔離第3天就快「起笑」了,還開始「一個人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李玖哲、小煜上節目。(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李玖哲和老婆相馬茜分隔兩地九個月。(圖/Wow靠!有事嗎提供、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 相馬茜、麻吉黃立成、林智文來看李玖哲演唱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玖哲透露,他每天都會早晚兩次和老婆facetime:「她要照顧我岳父岳母,我沒辦法一整天打擾老婆,24小時看她在幹嘛,像變態一樣。」《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長江宏傑,去年上節目時才表示他下班回家時,福原愛會為他遞拖鞋、脫外套,有時還會放好洗澡水,讓他一度不太習慣,同樣娶日籍太太的李玖哲聽了笑說:「我們沒有,放洗澡水是我自己的事。」

李玖哲2007年獲得金曲歌王,卻因合約問題在台灣歌壇消失7年,甚至一毛錢都沒拿到,他也是在這段低潮期間,和愛情長跑10年的相馬茜完婚,他感激的說:「我找到了一個Angel。那七年,我沒有收入,每天在家裡喝酒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她還是願意在我身邊,我真的非常感謝她。」他是在美國長大的韓國人,相馬茜是日本人,吵架用各自擅長的語言,「她罵我日文,我罵她英文,聽不懂。我有幾次讓她掉眼淚,現在我真的不想看她哭的樣子。」因此兩人不會冷戰,「不能不睡在同一個房間,不能兩三天不講話,離婚也從來不是個選項。」

▲▼李玖哲、小煜上節目。(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李玖哲和小煜相見歡。(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相馬茜過去曾是許多台灣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也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問李玖哲對她當時較性感清涼的裝扮會不開心嗎?他說:「不會,如果她自己舒服ok啦,如果不舒服就不要。」兩人相識相戀至今17年,在他眼中,相馬茜依然性感美麗:「大家都會老,但是我們每一段時間會成長,我們的love不是剛在一起的love,我現在愛我老婆比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還愛,一起經過了很多事情,看到彼此在這段關係的成長,所以是比較deep的love。」

錄影中途,同為紅隊的楊奇煜(小煜)也突然現身,當時他因籃球賽腿傷退賽,李玖哲看到他一臉驚訝,表示:「他會退賽有一半是我的錯。」認為自己籃球技術不佳、小煜要他接到球就傳給他,自責給小煜造成太大的負擔。此外李玖哲也說第二季他最欣賞的選手是曹佑寧:「他真的很厲害,每個紀錄他都break,丟得好遠太厲害,太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