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鮭魚妹現況曝!簽名要寫很多字 累嘆:領通告費「一次3張」

記者陳以昇、陳韻如/新北報導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壽司郎」3月中的一波活動,引發台灣「鮭魚之亂」,不少民眾為了免費吃壽司,紛紛跑到戶政事務所改名為鮭魚,活動結束之後,又改回原名。輔大一名正妹當時也將自己名字改為「谷佳蔚蔚餵你吃鮭魚」,不過到現在她仍維持這個名稱,尚未改名。對此,谷女表示,改名後簽名都要寫很多字,因此將會等到忙完畢業製作後,再去改回原名。

▲谷小姐大方分享改名的原因。(圖/谷小姐提供)

▲谷女改名為「谷佳蔚蔚餵你吃鮭魚」之後,簽名都要簽9個字,讓她不禁坦言,「有點累」。(圖/谷女提供)

《ETtoday新聞雲》記者日前訪問到谷女,她表示,之所以會改名,是因為從小就愛吃鮭魚,外加上最近想要拍Youtube影片,但不曉得回應會如何,所以才想試試水溫,將名字改成鮭魚相關。至於爸媽的看法,谷女則說,「媽媽很支持我改名,爸爸則是說改都改了,只要出國去國外念研究所之前改回來就好,爸媽並沒有譴責我。」

▲谷小姐大方分享改名的原因。(圖/谷小姐提供)

不過,事隔將近一個月,不少改名為鮭魚的民眾早已改回原名,但谷女卻一直沒有改。對此,谷女表示,因為最近在忙畢業製作,會等到5月過後再去改。谷女還提到,改名後每每遇到要簽名時都要寫很多字,之前上節目領通告費時,一次還要簽3張,也讓她坦言「有點累」,還有去美髮店留顧客資料,簽完名還被問「這妳的真名,不是在開玩笑吧!」讓她啼笑皆非。

【更多新聞】

76行者無酬修復遺體!家屬露出笑容擁抱感謝 王薇君:是最大的鼓勵

闖紅燈撞BMW!台中外送員倒路中「血流一地」亡 機車爛毀椅墊噴飛

男歌手不甩「禁菸令」喊:就是想抽!經紀公司怒求償 判決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