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柳賢振7K制洋基大聯盟生涯60勝 韓媒展望百勝亞洲第3人

▲▼藍鳥柳賢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鳥柳賢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藍鳥14日(台灣時間)對戰洋基,由韓籍左投柳賢振主投6.1局無責失分,率隊以7比3獲勝,拿下本季首勝,同時也是大聯盟生涯第60勝。

柳賢振2日開幕戰就對過洋基,投5.1局失2分,8日對遊騎兵投7局失2分,都沒有獲得火力支援,吞下1敗。此戰投出水準,首局被內野安打,並製造雙殺,2局連飆3K,藍鳥也在2局下進帳2分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賢振繼續壓制洋基打者,3局只用8球解決3打者,4局再連解決3人,5局1出局後被敲安打,再製造雙殺,6局兩出局後被敲二壘安打,又製造投手前滾地球,完成雙殺解危,6局也是兩出局後被敲二壘安打再適時回穩,沒有失分,7局因隊友守備失誤送打者上壘,接著二、三壘有跑者時,製造敲滾地球,跑者跑回1分,為非責失分。

柳賢振被敲4安打,奪7次三振都是面對不同打者,共投95球,包含直球26顆、卡特球33顆、變速球22顆,曲球14顆,直球最快球速92.4英里(約149公里),隊友火力援護,拿下勝投。柳賢振在2013年挑戰大聯盟,至今8年生涯,達成60勝。韓媒開始期待他挑戰大聯盟100勝,目前超過百勝的亞洲投手只有朴贊浩用17個球季達成124勝,野茂英雄12個球季達成123勝。

超熱賣明星級唇彩

關鍵字: 柳賢振藍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