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拍戲:吸炭以為快死掉 遭打臉扯謊⋯害導演扛罪4年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徐睿知遭指操控前男友金正賢後,現處於被連環爆的狀態,各種指她人品有問題、把工作人員當狗、態度難搞等爆料文出現,如今成為南韓第一位熱門討論人物。不僅如此,她過去在拍攝電影《另有他路》時,曾在記者會上自爆在演到一場燒炭的戲份,當時真的有吸炭,就連事後接受訪問,她也重提此事表示「當下以為身處地獄,非常痛苦」,使得導演趙昌鎬被罵翻,轟他罔顧人命,沒想到,事隔4年過去,徐睿知被爆出當時的採訪內容是假的,她根本沒吸到炭。

▲▼徐睿知拍戲吸炭:以為在地獄快死掉 遭打臉扯謊⋯害導演扛罪4年(圖/翻攝自goldmedalist)

▲徐睿知當年拍電影《另有他路》曾自爆吸炭,沒想到,被知情人士打臉扯謊,她根本沒吸到炭。(圖/翻攝自goldmedalist)

徐睿知2017年在參加電影《另有他路》的記者會時,曾自爆在演到燒炭戲份時,導演趙昌鎬為了增加臨場感,竟要求她也吸吸看,眼看邊拍導演都沒有喊卡,她當時脫口表示「我還以為我要死掉了」,事後,她接受採訪時,被記者問到「聽說真的有吸炭,不會很辛苦嗎?」但她解釋導演希望她表現出劇中角色的感受與過程,於是她覺得應該要敬業,便坐進了充滿煙霧的車子內,「感覺就像是地獄,肉體上很痛苦,但心靈平靜,有種實際上真的面臨安穩死去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徐睿知(圖/翻攝自電影《另有他路》)

▲徐睿知的採訪內容,導致電影《另有他路》的導演當時被罵翻。(圖/翻攝自電影《另有他路》)

這段採訪過於生動,引起徐睿知的粉絲不滿,認為導演趙昌鎬罔顧人命,差點害死徐睿知,而導演也被逼到出面道歉。孰料,事件發生4年過去,有知情人士表示「拍攝車裡面燒著煙的狀態時候,演員根本不在裡面」,是先拍攝充滿煙霧的狀態,後來還打開車窗換氣了30分鐘、做好安全措施,才讓徐睿知上車。而徐當時坐在車內點的煙,根本不是炭,而是使用特殊效果以及多半是靠後製CG所製造出來的煙霧。

徐睿知造假的發言,使得導演趙昌鎬飽受壓力,但他當時害怕對電影造成影響,所以才乖乖地道歉,而該名導演至今都活在陰影之中,對徐睿知抱著恐懼感。

▲▼▲《來自星星的你》導演張太侑14日被爆出秘戀徐睿知,但男方否認了。(圖/翻攝自SBS)

▲《來自星星的你》導演張太侑14日被爆出秘戀徐睿知,但男方否認了。(圖/翻攝自SBS)

徐睿知連環爆,14日還被爆出另外一位戀愛對象,就是戲劇《來自星星的你》導演張太侑,但張太侑透過委託律師聲明「跟她完全沒私交,連一面之緣都沒有,不可能跟她商討戲劇,更不可能為了徐睿知,戲劇拍到一半卸下導演之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